我是活的字
當你閉上眼睛說話時,只有話語存在——只有你的話語存在於你張嘴發聲表達你自己的那一刻——因此,我們所是者是我們所說的話語。

要小心不要讓這個全息影像現實愚弄你——不要讓你的眼睛欺騙你,安德魯。

你是踐行著的話語——踐行著的話語創造——因此,你願意踐行怎樣的話語以便整個存在界中的一切都可以立于並作為一體和平等中作為生命?
---------------------------
你容許和接納, 存活在裏面的什麼 - 現在那並不是"真正的你"!
那只是你的想法, 和你的情緒, 及你的感覺 (體驗)

人類們, 這是已經簡化到, 不能比這更簡化的了:
這是你所有唯一需要集中在: 你!
直到你察覺你自己, 等如所有一切, 等如一體等如同等,
而到時會有, 下一個察覺,
下一個進程, 和你自己的下一個體驗

因此如我所說: 專注在你的呼吸, 時刻處於"自己"
等如自己 - 無想法, 無情緒, 無感覺等 - 停止!
就只是停止
而這是所有空間人仕, 在裏面正栛助你的 -
去停止想念, 停止情緒 和停止感覺 等等
或如果有需要, 會增幅/惡化它們
令到你裏面, 那些你以為自己 正在等如它們的系統 - 會損壞
而你就能夠, 去察覺你自己

人們可以多思維自己的人生、去尋找生命的答案,去尋找什麼是對人類、對全體生命最好的,期勉大家去做它。

用最客觀、以全體生命為出發點的「常識」來思考,在自己有辦法維持生存的條件下去選擇做對全體最好的事。
用純粹的心去聆聽、閱讀,回歸純粹的心,去審思,審思在這麼多公益、助人的團體裡,什麼是對現在的社會有真正幫助的行動和作為,能達到改變現今社會的金錢模式、自私自利的現況?

 
看下去吧,為了改變現在金錢為主已無法改變的金字塔高層,我們還要繼續下去嗎?為你我,助未來一臂之力吧!
 
(下面是我用GOOGLE翻譯的,但請不要因為不適當的翻譯影響你對它的期許)
 
文章標籤

nb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的生活你喜歡嗎?如果有另外一種社會、另外一種生活,你會給他機會嗎?

基本人權-平等生命

 (開始播放後右下角可開字幕) 


nb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ith is the most Dangerous Commodity ever Sold on Earth as you do not only Buy into it with your Money, you also sell your Gift of Life"--Bernard Poolman

「信仰是地球上有史以來被販賣過的最危險的商品,因為你不僅用金錢購買並接受它,而且你還賣掉了生命給你的禮物。」--Bernard Poolman

 
"Religion requires one To Give up Self Responsibility and the Responsibility to Life as The Oneness of Life in favour of an Illusion that serves Self Interest and lead to abuse as the human society proves on a daily basis"--Bernard Poolman

「宗教要求一個人放棄對自己和對等如一體的生命的責任,而贊成服務於私己利益並導致虐待的幻象,這一點人類社會每天都在證實。」--Bernard Poolman

 
"Faith is wrapped up as freespeech and self-interest based on illusions while Life on Earth suffers and many lifeforms become extinct"--Bernard Poolman


「信仰被包裝成基於幻象的言論自由和私己利益,而地球上的生命卻遭受苦難,許多形式的生命都已絕滅。」--Bernard Poolman

nb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地址:[翻译]:自己等同呼吸(Self as breath) 作者:吴畏



自己等同呼吸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我們有自己呼吸,其中自己呼吸本身在呼吸著。這個等同自己呼吸稱為真正呼吸

 

nb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2/29補充疑問]---------------

Sih Jie Haung:由此文而發的疑問-----「怎樣才算是生命的聲音表現呢?」

Wei Destonian Wu:“成为活出践行着的言语文字,即生命的声音表现” --这句话已经回答了你提出的问题,生命的声音表现就是践行活着的言语文字,践行与生命等同如一的言语文字等同你自己,成为生命的体现和化身,在思想、言语、行动上所有方面所有时刻总是践行对全体生命最好。

Wei Destonian Wu: 原文中的内容:“要懂得:这个进程并不仅仅是停止心智,而且是践道行言——处于并作为生命的如一同等中践行活出言语文字与你自己如一。你看,心智是一个系统,由言语文字组成。而我们已经将我们自己与言语文字分离开了,因此我们从来都没有实际真正活过。当你只是停止心智而无所事事时,你并未在活。(这是佛陀犯的错误,他停止了心智,但他没有作为活出践行着的言语文字而“活”于/成生命的如一同等中——他没有考虑将知识和信息投入应用实行中。)因此,进程是关于停止心智并且处于并作为生命全体如一同等中活出践行言语文字与你自己如一 —— 与生命融合,将生命融合为你。如此作为一个榜样而活,以使所有人都能看到并认识到:他们必须停止自己的心智才能活——活出生命如同我们自己。”

Wei Destonian Wu: 我们目前所用的言语文字的定义并不是支持全体生命等同如一的,所以许多文字都需要根据对全体生命最好这个原则重新定义,并将这些重新定义的支持全体生命的言语文字践行成为我们自己,我们则成为对全体生命最好这原则的活着的体现和化身。

nb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